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对你很失望

我自认我已经做到很好了
你跟她一起了我懂可是我假装不懂
你跟她在Aeon看戏我也不想看到
因为我知道我看到你跟她我一定很伤

我已经不想去懂任何你跟她的东西
明明不想听到她的事
你偏偏要在我的面前提起她

什么有妇之夫
以前你跟我一起还不是一样吗
她还不是一样跟你暧昧
你还不一样骗我

'' 有拍拖就不要讲没有拍拖 ''
'' 不要骗我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 ''
'' 酱紫对她很不公平 我不想再想爱情的东西 ''
'' 我不会再跟她联络 ''
'' 我跟她只是朋友 ''

什么话都是你说的
为什么你就喜欢讲一套做一套
你不要别人骗你
你就做好本份不骗人家
你做不到不要要求别人做给你

我已经不想去承认一切
任何人到处说你踏两船
搞回何丽莎
我拼命帮你解释没有
因为我相信你说的话
你们没有在一起

可是现在你偏偏又跟我说你们一起了
说跟我一起的时候跟她只是'' 暧昧 ''罢了
没有东西的
你没有想过'' 暧昧 ''这东西是不容许出现在爱情里
暧昧就如同找别的女生
没有差别

再离谱的解释
'' I Lub You Too ''
不是'' I Love You Too ''的意思
我问你什么意思你答不出来
我也当算了听不到

不去生气你继续跟你是朋友
因为我爱你我想看到你所以才安慰自己
让自己好过一些
你没有站在我的立场去想过
你对我是有多不公平
你从来只会去为她想

只是暗示开玩笑试你叫你跟她分
对我公平一点
你说的话又变得跟上次很不一样了
'' 不能勉强的 ''
我知道不能勉强
可是至少你说过的话你要做到

你说你会容易忘记你说过的什么话
你忘记不用紧我记得
我可以提醒你
可是一些话永远不能忘记的你却偏偏忘记

你答应过我的
'' 什么都要老实对对方不可以骗对方 ''
'' 即使是你还爱何丽莎你要跟她在回一起 ''
我说过如果你老实告诉我我不会怎样
我会祝福你们

可是你偏偏就是要让我发现你骗我
什么暧昧 不公平
你讲的都是谎言
我不应该相信你的
一次又一次的骗我

或许只有我那么笨让你骗
你在乎的只是她不是我
所以你只需要对她公平不需要对我公平
你只需要对她说老实话不用对我
你答应过的承诺你只能做给她不能做给我

我的要求不见得很大
可是你都做不到给我
谢毅伦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你要我盖你电话
因为你还要打电话给'' 朋友 ''
是朋友吗 ? 我不觉得

我真得很失败
知道你这样对我还那么爱你
一心相信你说的话

你从来都不觉得你有伤害我
你从来都不觉得你有对不起我
你从来都不会觉得你没有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