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累了

一封信息
一句对不起
我已经原谅你了

我从来都没有生气过你超过10分钟
就连跟你分手知道你跟她暧昧我也不生气
现在你一次又一次骗我我也不气了

你背叛我
你欺骗我
你玩弄我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还不生气

我很在乎你
只要能让你开心的
我都想做给你

以前的你对不起她
想要补偿她
可是你选错时间去补偿她
我跟你一起的时候你不应该找她
她明知道你有女朋友就不应该找你

之前有人让你们两个分开了
丽莎根本没有错
因为她是受害者

现在她却做回一样的事情
难道她不觉得是她让我们分开的吗
她知道你跟我一起却找回你
两人都一样没差别
都一样介入人家的感情

以前你对不起她
现在补偿她
现在你对不起我
你根本就不在乎也不会去补偿我

明明是你做错
明明是你对不起我
为什么我还要想你
我真得很辛苦
我真得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