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矛盾

刚才你来bayu找我一起喝茶
心想多几天就不能看到你了


你载我们去Aeon
妹跟Jaclyn要问工
BabeHong跟Vivian就要买手表
手表都戴不完还一直买
羡慕

还记得之前你说过要买给我的
因为一些事情
我甘愿不要
我要的是你爱我疼我才送我
我并不是''那种女生''

过后你载妹回家
我妹又说了很难听的话
可能是你不习惯吧
因为我们朋友之间都是这么说话的
所以你会觉得我妹在讽刺你
事实上是真的没有

你载我去味味好找Vivian他们
然后你就走了
你的样子好像有些生气
是因为我说的话还是我妹说的话
我不清楚

信息你都很少回复我
我没有要求什么
就酱紫继续下去
如果你不要跟我在一起会比较开心
我愿意放你走

我不为什么
我做什么都只是为了你开心
可是你并不知道

我很矛盾
很爱你可是却觉得你跟她在一起比较适合
毕竟你们是相爱的
我没有理由再缠着你
可是我又 ...
不懂啦

你在Aeon一直听电话打电话
应该是跟她联络所以特地走远远的
不敢给我听到
我不懂
只是我猜测

可是如果你有跟我联络
应该也少不了她吧

我真得很希望你可以忘了她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你真的很爱她

12点半你打电话给我
说了几句话就盖了
如果昨天我什么都当不知道
我们没有吵架
或许会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