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暧昧

刚刚你来我家
冒险问了你一些关于你跟她的问题
想不到你真的跟我承认了

心很痛
可是却要假装没事
真的很辛苦
感觉到你真的很爱她

想不到那时候你说的话都是骗我的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介意你骗我
只是不开心
我连你的暧昧都不如

当时我跟你在一起
你跟她已经开始暧昧了
分开后你说你不会再跟她联络
可是现在我终于知道我在你心里是怎样的位子

以前是你的女朋友
你爱她多过爱我
现在我们分开了
你还是继续跟她酱紫的关系
我就连你暧昧都不如

我很失败
不懂的假装笨蛋
如果发现了还继续假装不知道
或许我们还是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