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祝福

无意间让我知道了她的blogspot
看了我觉得你真的很过分

在她那边说你是单身
在我这边你说你没有找她
在我这边你说她知道我们两个一起

又是谎言
或许是之前的吧
我也不想理会那么多

丽莎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吗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选择她

我一点都比不上她

我不漂亮
我不体贴你
我不了解你
可是我很爱你

而她很漂亮
她很体贴你
她很了解你
她也很爱你

这些就够了
她对你的爱是很久之前就开始了
希望你不要辜负她
不要让她再受伤害

我不再期望你还爱我
我不再期望你会找回我
我不再期望我们还有机会

我的期望就让它埋在我的心里
偶尔会想起
梦永远都是幸福的

我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