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你跟她

今天本来打算看戏的
可是去到戏院都没有戏可以看了
最近跟北鼻们狂看戏
xD

7点你来Aeon载我们
你先载我回家拿戏票给妈咪
然后载我们去Botanic Club打pool

一进去都还没有开门
= =
等到8点多咯
跟你玩几场都是我赢
你只赢一场罢了
因为你放水 = )

过后看到协升跟他朋友
好久不见的感觉
xD

过后你就跟他们走了
我就跟Vivian她们

到家后你打给我说到我家了
你拿Jaclyn的东西给我
说了几句话就走了
你有点喝醉了
还蛮担心你的 = (

要求你到家后打给我
你打来后跟我谈了几句
'' 觉得我们做朋友比较适合 ''
你说的这句话我很伤
你看我觉得我很开心么

对着你是开心的
你走了之后我的心情又变得很down
唉 ...

有人说你最近好像跟她在回一起了
心情真得很差
我不懂是不是真的
也不懂该不该相信

不懂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在回一起呢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放下你
忘记你
当你是纯粹一个好朋友

现在我知道是不能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爱你
很突然的就分手了
或许真的不习惯吧
到底什么时候你才会想起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