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事实

昨晚你打电话来跟我乱
因为我犯到她
到底是谁犯谁请搞清楚
我真的很生气
我最讨厌人家冤枉我

我妹在blog写什么是她的事
她并没有写到很过分
她只是把她知道事情都写出来罢了

刚刚我放学后你来载我
在你家看她的blog
你居然告诉她我们两个没一起过
我们暧昧 ?
还说到真的是事实酱

暧昧 ?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假的吗 ?
你说过你还爱我也是假的吗 ?

事实是我们在一起时你找回她
而不是我跟你暧昧时你找回她
或许我之前误会了也相信你所说的
是她找回你的
可是你在我这边说你跟她暧昧
而你在她那边说我跟你暧昧

难道你就不能说实话吗 ?
我相信她也和我一样只想知道真相罢了
现在我只能相信你一半你对我所说的
事实是她说的还是你说的我不清楚

有时候真的很想打电话给她
到底事实是怎样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相

我知道你们都很爱对方
我也说过我会祝福你们
不再管到底是她介入还是你说谎
也已经不再是我的事了

刚刚你告诉我说你跟她还在吵架
都没有联络
我不懂为什么
我也不想再过问你跟她的事

我只知道我们还是朋友
我不会介意以前的事情
不管是你怎样对我我也无所谓了
我自己也有事要烦

我想这几天你找我
她应该都不懂吧
或许你应该诚实让她知道
我们之间没有情
不用怕让她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