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承诺

中午1点半你打电话给我
问我在哪里
叫我出去陪你吃
奇迹哦
居然不找她找我一定没好事

果然
一上车就说我妹在blog讲她的事
又怎样
根本不关我事
要讲就自己去跟我妹讲

又陪你去bayu 711那边吃
常常吃都不会闷的咯你
难怪肥那么多
xD

吃完后就去打pool咯
先去载Jasmine ^^
然后才过去

你告诉我说你可能会跟她分手
因为她接受不到你去KL ?
也因为这个原因你们吵架了
就这个原因你想跟她分 ?
我不懂

载Jasmine回了之后你就要载你小妹去看医生
可是你妈妈踏脚车带她去
可能是因为我在的关系吧
明明你跟她在一起
可是却带我出来

回之前你承诺我说
你不会去KL长住
只会偶尔去住几天罢了
问我可以不可以
能不能接受

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问我这个
不是应该问她吗 ?

不过没关系啦
你人都有点怪怪的
这个是你给我的承诺
是你自己答应一定会做到的承诺
一切都让时间来证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