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八个字

整晚都没有睡
很累可是不能睡
突然间就很想念

原本以为我可以放下
安慰我自己你不爱我
你爱的是她
你骗我不让我知道
你跟她有''暧昧''的关系

如果当初你老实告诉我你跟她的关系
或许我不会怎样
我可以接受

昨晚你给我的所有理由我都不能接受
你说的话我很难再相信
为什么要等到我知道你骗我才老实说出来
明明我讲得很清楚了
我不要你骗我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

我信息你说
我可以等到你从KL回来
我们还爱彼此的话
就在回一起
可是你也不回复我

我不懂到底你想怎样
我真得很乱
我也不想再理
你妹妹问我我也不懂要应什么
难道说是她导致我们分手吗
我说不出

很多次想要信息她问她
为什么要搞到我们分开
明知道我们在一起却要插一支脚进来
如果不是她
我们可以好好的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应该恨你的
可是我一点都不恨你
完全像你之前说的那''八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