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分开

好不容易放下Kenny有一个新的开始
可是却短短的几个星期又断了

本来都是好好的
昨天我拿你的电话要看
你给我的反应很奇怪
我怀疑了
这几天你的行为都让我觉得很可疑

就趁你在买东西的时候
我看到一些我不该看的东西
我说过不管什么事都好
最重要是不要骗我
可是为什么你不会骗人还要骗
而且还让我知道

我真的很心痛
你会骗我因为她
自从她找回你后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
可是我没有想到你会选择骗我
而不是对我坦白

不用一个小时很多人都知道我们的事
Vivian Janwee Jaclyn Michelle BabeHong Handy
他们全部都知道
妹也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让你很难受

昨晚他们很多人动东西
我有种冲动很想去动回那些东西
暂时让我忘记这一切
可是我不能
我答应我自己不再动就不再动了
而且我知道你也不喜欢

在MNS你给我看她发给你的信息
可是我忘记内容了
我也有试着去挽留你
可是你因为觉得对她不公平
而导致我们分开了

明明我们两个走的好好的
她就突然间介入我们
事情就变成这样了

我知道是我让你想起她的
我不应该开她的blog让你看
可是你还是自己去开来看了
你也懂她的password还有id

昨天的我们还是很甜蜜
自从让我看到那封信息开始
什么都变了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说的话
我现在真的不能没有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